星期三, 5月 30, 2018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經歷詩歌 《今生愛神無怨無悔》


 全能神教會 經歷詩歌 《今生愛神無怨無悔》

 一 
       哪,今生有幸與你相逢,從此把生命交在你手中, 你的每一句話,你的每一次發聲,都會把我的心觸動。 只有你會注重我生命,也是你教我明白人生, 你用話語審判我身上的悖逆,試煉熬煉變化我撒但性情。 我決心跟隨你到路終,花費我所有把你來事奉, 就算生命耗盡我也無怨無悔,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我決心跟隨你到路終,花費我所有把你來事奉, 就算生命耗盡我也無怨無悔,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二 
       跟隨你多年走到今天,吃喝你話語生命得供應, 認識你全能主宰,領略你公義性情,敗壞性情得著了潔淨。 是你傾注所有心血代價,為人類無私無悔地付出, 把你話語作成我的生命,使我活出了有意義的人生。 我願愛你為你奉獻一生,花費我所有把你來事奉, 就算生命耗盡我也無怨無悔, 只求你心能得安慰,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