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14

提問(66) 你們信全能神的既然傳的是真道,那各宗各派為什麼都反對你們呢?

答覆如下:
        從這個提問中我們不難發現,有的弟兄姊妹衡量真道的觀點是:如果是真道,肯定人都承認、接受、擁護,否則就不是真道。那麼,這種觀點是否正確呢?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挪亞那個時候。那時的人敗壞至深,墮落到了極處,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耶和華神告訴挪亞他要用洪水滅世,並吩咐挪亞造方舟、傳洪水滅世的道。可是,當挪亞傳講神的旨意時,沒有一個人相信挪亞所傳的道,還恥笑、辱罵、棄絕挪亞,毀謗挪亞所傳的是荒唐的、騙人的。到了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洪水就把所有不聽挪亞所傳之道、不上方舟的人都毀滅了。我們想一想,挪亞傳的是耶和華的旨意,那為什麼人都反對、棄絕呢?難道我們會因著人的反對而說挪亞傳的不是真道嗎?我們再來看看恩典時代主耶穌降生的時候。按理說,以色列人對彌賽亞的到來應該歡喜迎接才對,可是,耶路撒冷合城的人都為此而感到不安。耶穌作工的時候,給人傳天國的福音、悔改的道,為人醫病趕鬼行神蹟奇事,使人得到了他賜給的恩典,給人帶來了希望與光明,但當時的人是如何對待他的呢?那些一味地持守律法的猶太人不僅不相信耶穌、不接受耶穌的作工,還到處毀謗耶穌,處處抓耶穌的把柄,甚至那些文士、法利賽人,還有撒都該人、奮銳黨人等等,他們都試探耶穌、責難耶穌。最終,主耶穌被抵擋他的人釘在了十字架上。當主耶穌復活升天之後,他的門徒也同樣遭到眾人的逼迫、殺害。弟兄姊妹,我們想一想: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抵擋主耶穌、反對耶穌的道呢?難道耶穌的道不是真道嗎?難道當時的門徒、使徒們傳的不是神的救恩嗎?難道我們能因著人的反對而否認主耶穌的道嗎?從以上的歷史事實中我們就可以看出,是否是真道,我們不能以「擁護這道的人是多是少」來衡量,不能認為有多人反對的道就不是真道。因為是神的道,就算是所有的人都反對、棄絕,那也是真道。
        交通到這裡,弟兄姊妹可能會感到困惑:既然是真道,怎麼還會被那麼多信神的人反對呢?我們來看看全能神對此是怎樣揭示的:「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選自《話在肉身顯現》)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當神的新工作來到的時候,人對神新的作工之所以反對、棄絕,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因為人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也就是對「神的作工是不斷向前發展的」沒有認識,以致人不知道信神該尋求神現時的作工;他們只會用神以往作過的工作來衡量神新的工作,對不上號就定罪,因而把神的新工作定為「邪教」、「異端」。二是因為他們的性情太狂妄、太自是、太自信,對神的新工作絲毫沒有謙卑尋求的心,不願服從真理,而是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點,認為自己的意思是來自神的。可見,當神開闢新時代的時候,神所作的新工作往往會被人反對,這不是神的道錯了,而是因著人不認識神的作工而又狂妄自是不肯尋求真理所致。我們若因神的新工作被眾多信神之人反對就說這道不是真道,那我們就太荒唐、太謬妄了。
        今天神重返肉身來在我們中間,在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來變化人、潔淨人,要把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儘管全能神為了完成這步徹底拯救人類的工作,嘗盡了人間的痛苦,受盡了人間的屈辱,付出了所有的心血代價,但各宗各派的人仍如當初的猶太人一樣不肯尋求真理,只是一味地抵擋、定罪、棄絕神的末世作工。面對我們這樣的人類,神仍是以他的愛與忍耐繼續作著他的拯救工作,等待著人的回轉。正如全能神所說的:「神為了人類的工作有過多少個不眠之夜,從至高處到了最低處,降落在人所生活的活地獄裡與人共度天涯,從來不埋怨人間的寒酸,從來不責備人的悖逆,而是忍受了極大的恥辱作著自己親自作的工作。……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生存?哪一步不是為了讓人擺脫這苦難而又漆黑如夜的黑暗勢力的壓制?哪一步不是為了人?誰能明白神的一顆慈母般的心?誰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神的火熱的心、殷切的期望換來的竟是一顆顆冰冷的心,換來的是一雙雙冷酷無情的眼睛,換來的是人的一次又一次的教訓,一次又一次的辱罵,換來的是冷嘲熱諷、挖苦、貶低,換來的是人的嗤笑,換來的是人的踐踏、人的棄絕……」「神創世幾千年歷史,來在地上作工無數,已歷盡人間的棄絕毀謗,無人歡迎神的到來,只是冷眼看待,這幾千年的坎坷,人的作為早已將神的心傷透,他不再看人的悖逆,而是另立計劃將人改變、潔淨。就神來在肉身所經歷的譏笑、毀謗、逼迫、患難、十字架之苦、人的排擠等等這些神早已嘗夠,來在肉身的神受盡了人間的苦難,父神在天之靈早已目不忍睹,仰頭閉目,等待愛子重歸,他只希望人都聽話、順服,能在他的肉身面前慚愧已極,不悖逆他而已,只希望人都能相信神的存在而已,在人的身上早已不求什麼更高的,因神付出的代價太高了,而人卻高枕無憂,對神的工作根本不在意。」(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神話的字字句句都流露著神對人類的期盼,流露著神對人的愛。然而,誰能理解神的心呢?誰又肯主動尋求神的顯現迎接神的到來呢?神的這步工作自從開展以來,就遭到了各宗各派的攻擊、褻瀆和抵擋。一些宗派首領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瘋狂抵擋、毀謗、褻瀆神,把神的作工定為異端、邪教,迷惑神的選民,陷害跟隨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他們的罪惡行徑與當初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如出一轍。至此,難道我們還會因著這些人反對神的作工就認為這步工作不是真道嗎?難道我們還會繼續用「多人反對的就不是真道」這樣錯謬的觀點來否認神的作工嗎?全能神說:「沒有人知道這樣一個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惟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選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的話讓我們明白了,神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的,而是根據神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這樣,我們要想認識全能神的話,只有來到他的面前聆聽他的聲音,靠著聖靈的開啟光照,才能看到他話中所隱藏著的真理以及神的所是、神的性情,從而定真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話。
        弟兄姊妹們,扭轉我們的看法吧!真道就是真道,不論有多少人反對也是真道。我們不該因著有人反對就否認真道,從而失去蒙拯救的機會。今天,儘管各宗各派中有那麼多的人攔阻、抵擋神的末世作工,但是,全能神的作工還是勢如破竹般地擴展開了,各宗各派中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來到了全能神的面前,聽到了神的親口發聲,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得著了神賜予人的真理、道路、生命,蒙了神的拯救。我們要相信,最終,凡抵擋、反對真道的人,都難逃神的手,都得像那些抵擋耶穌的猶太人一樣,為他們自己的惡行付出慘痛的代價。願弟兄姊妹都能存著謙卑、尋求的心,來聽聽全能神的說話、考察考察全能神的作工,那我們必能認定全能神的道就是真道,必能得著神賜給我們的永世的祝福!

東方閃電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hechurchofalmightygod_tr/
Email: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