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14

提問(60) 你們根據什麼說信全能神的人所看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就是神的親口說話呢?

答覆如下: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每個弟兄姊妹都知道,只有神自己才能說這樣的話,只有神自己才能帶給人真理,供應人生命,指給人道路。就是說,是神的話就是真理,能供應人生命的需要;是神的話就能說透人的敗壞根源、敗壞實質以及人的心思意念;是神的話就能給人指明方向,指出實行的路途;是神的話就帶有權柄、帶有能力;是神的話就能揭開奧祕;是神的話就能使人從中了解神的性情。對於全能神的說話——《話在肉身顯現》,只要我們靜下心來認真地看,我們就能看出:這就是神自己的親口發聲!因為全能神的話能帶給人真理,能供應人生命,能指給人道路。以下我們就從五方面來詳細交通一下。
        其一,神的話就是真理,能作人生命的供應,並且每個時代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人所急需的。如:律法時代耶和華所頒布的律法就是當時之人的需要,這些言語足能帶領當時的人類;恩典時代耶穌所說的話又給新時代的人帶來了新的實行,如教人怎麼認罪、悔改,怎麼包容、忍耐、饒恕人等等,這些都是這個時期的人的所需。同樣,今天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正是末世之人的所需,因人若只停留在認罪、悔改的地步上,人的生命就會停止不前,人永遠不能脫離罪的捆綁,不能達到潔淨、變化成新人,而全能神的話語恰恰針對人的實際難處,從方方面面供應人,給人帶來了新的實行之路,使人的生命又邁向了一個更新、更高的台階,敗壞的性情得以不斷發生變化。比如我們從全能神的話裡就能明白:人信神當存什麼樣的觀點,如何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怎樣將心安靜在神面前,如何進入信神的正軌,怎樣分辨聖靈作工與撒但作工、真理與字句道理的區別,如何分辨真假道,怎樣認識人的本性,怎樣活出正常人性,怎樣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怎樣脫去敗壞性情,怎樣追求滿足神,如何事奉才合神心意,怎樣追求認識神,等等。這些真理是任何一個人也說不出來的,只有神才能按著人的所需及時地將這些真理供應給人,使人得著永遠的生命。就如全能神所說:「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選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給末世的人指明了當走的道路,可以說,全能神的話語一點不差就是供應人生命的言語。人要脫去罪成為聖潔,就必須得接受全能神帶給人的真理之道;人如果沒有神新時代真理的供應,人的生命長進就會停滯不前,就不能達到完全。
        其二,神的話能揭示人類敗壞的根源、敗壞的實質以及人的心思意念。我們來看看全能神對人類抵擋神的根源——背叛神的本性是怎樣揭示的:「人的本性與我的實質截然不同,因為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於撒但,人的本性是經過撒但加工過的,是被撒但敗壞過的。也就是說,人是在撒但的邪惡、醜陋的薰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長,也不是在聖潔的環境中長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個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備真理,更不可能與生俱來就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相反,則是具備了抵擋神、悖逆神、不喜愛真理的本性,這個本性就是我要說的問題——背叛。背叛是每個人抵擋神的根源……」「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類怎能擺脫干係呢?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選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一針見血地點透了人類抵擋神的根源——背叛,點出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於撒但,人的本性是經撒但敗壞、加工過的,撒但怎麼樣抵擋、背叛神,人也怎樣抵擋背叛神,人類完全和撒但一樣,成了撒但的化身,撒但的本性是背叛,人類的本性當然也是背叛,正因為人有了背叛的本性,所以人做起背叛神的事來輕而易舉,做順服神的事卻難上加難,難怪人都說愛神太難了,這是因人有背叛神的本性,而且人先天就不具備喜愛真理、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
        我們再來看看神對人不忠於神的實質的揭示:「有記憶的人都會承認這樣一個事實:人都在為自己活著,人都忠於自己。我認為你們的答案並不是完全正確,因為你們各自都在各自的生活中生存,都在各自的痛苦中掙扎,所以你們忠於的是你們所愛的人與你們所喜歡的東西,你們並不完全是忠於自己的人,因為你們各自都受到你們身邊的人事物的左右,所以你們並不是真正忠於自己的人。……儘管你們也為我獻出一二,但這並不代表你們的全部,並不代表你們真正忠於的是我。你們將自己置身於自己熱愛的事業中,有的人忠於自己的兒女,有的人忠於自己的丈夫,有的人忠於妻子,有的人忠於錢財,有的人忠於工作,有的人忠於頂頭上司,有的人忠於地位,有的人忠於女人。為了你們所忠於的東西你們從未覺得疲乏,從未煩惱過,而是越來越渴求自己能更多更好地擁有自己所忠於的東西,而且從未放棄。……你們或許會認為我在苛求你們,我在冤枉你們,但你們可曾想過,當你們合家歡樂的時候,你們想到你們並未忠於我一次嗎?這時候你們不為此而痛苦嗎?當你們滿心歡喜接到你們勞碌得到的俸祿時,你們不為自己並未裝備足夠的真理而沮喪嗎?你們何時為自己並未得到我的稱許而痛哭流涕呢?為了自己的兒女你們絞盡腦汁、費盡心思,這樣你們仍不滿足,仍然認為自己並未對兒女認真,並未獻上自己的全力,而對我呢,你們從來都是馬馬虎虎,只是在記憶中,並不是在心中長存。」(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神的話把人的本質揭示得淋漓盡致,從神話的揭示中我們看到:人都是自私的,都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所作所行、心思意念都是在忠於自己所喜愛的一切;雖然人口口聲聲說是信神,但人的追求仍是為了自己,人信神都是在向神索取與神搞交易,人都是為了得福才來信神,並不是真正地忠於神,也不是真正地敬拜神。當然,今天我們能有這樣的認識,都是通過看全能神的話才有的,以前我們也從來沒有認識到,從中可見,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話,除了神無人能說出這樣的話。之所以這麼說,也就如同當初撒瑪利亞婦人根據耶穌說出了她素來所行的事而相信了耶穌(參閱約4:29),因為她知道只有神才能鑒察人心、知道人的意念、了解人暗中的隱情(參閱詩139:2;約2:24、25;來4:13;林前4:5)。拿但業根據耶穌未與他在一起卻說出了他在哪裡和他的為人而相信了耶穌(參閱約1:43-49)。同樣,今天我們信全能神,也是因著全能神所說的話能一針見血地、透徹地將我們的悖逆本性揭示出來,從而定真了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話。因為只有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只有神對人才有望眼欲穿的了解,只有神能夠揭示出人的本性實質。正如全能神所說:「他對人的本質了如指掌,各類人的各類作法他都能揭示出來,對人的敗壞性情、悖逆行為他更能揭示出來,不在『世人』中生活但卻知『凡人』的本性與『世人』的所有敗壞,這是他的所是。他雖未處世,但卻曉得處世的條條框框,因他對人的本性都已測透。……對於他來說勿須多此一舉經歷複雜、繁瑣而又骯髒的社會生活就足可作他該作的工作,足可將敗壞人類的本質揭示得淋漓盡致。骯髒的社會生活並不能造就他的肉身,他作工、說話僅是揭示人的悖逆,並不是供應給人處世的經驗、教訓,他供應人生命勿須調查社會,也不須調查人的家庭。揭示審判人並非是他發表自己肉身的經歷,而是他早知人的悖逆、恨惡人類的敗壞之後才揭示人的不義,他作的工作都是在向人公開他的性情,發表他的所是,這工作只有他自己才能作到,並非是屬血氣的人能夠達到的。」(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其三,神的話能揭開奧祕。在耶穌作工時人不知施洗約翰到底是誰,連施洗約翰自己也不知自己是以利亞,但耶穌是神,他就知道這個奧祕,他說:「你們若肯領受,這人就是那應當來的以利亞。」(太11:14)今天全能神的說話也是如此,全能神的話就能揭開歷代以來人未曾知道的奧祕。如:六千年來神是怎樣作工的,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神造人的心意,起初造的是什麼樣的人,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工作的內幕,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實質,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道成肉身的奧祕,什麼是陰間,什麼是地獄,什麼是火湖、硫磺火湖,等等。我們不妨選讀一段全能神的話:「我經常提到『火湖』,這是什麼意思呢?與硫磺火湖的區別在哪呢?硫磺火湖指的是撒但的權勢,而火湖指的是在撒但權下的整個世界,在世的每一個人都是火湖燃燒的對象(是說他們越來越敗壞,到一定程度被我一個一個地滅亡,在我並不難辦,只不過是我的一句話),我的烈怒越大,整個火湖的火燃燒得越旺,即指人越來越邪惡,當我的烈怒爆發之時,也是火湖爆炸之時,即指整個宇宙世界毀滅的時日,到那一日,我的國度就完全實現在地上,就開始了新的生活了,這是不久將應驗的事。我既說出話,事情就應驗在眼前了,這是在人的看法當中的事,但在我看,事情已提前作成了,因在我一切都不在話下,說成就成,說立就立。」(選自《話在肉身顯現》)這些揭示奧祕的話都是人說不出來的,也是人的思維所達不到的。正如申命記29章29節所說的:「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這節經文告訴我們,神隱祕的事只有神知道,人是不知道的。所以,我們從全能神發表的這些揭開奧祕的話語中就能看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說話。
        其四,神的話帶有權柄,帶著能力,既說必算,既算必成(參閱詩33:9)。如全能神的話說:「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工作的最終萬教都歸於一教,受造之物都歸在造物主的權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將所有的邪教都歸於烏有,從此不得再出現。」(選自《話在肉身顯現》)自從全能神的話語發出之後,國度福音擴展的空前盛況就出現了,儘管一些宗派首領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及全能神的作工,竭力封鎖教會,攔阻神的福音擴展,但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的人仍因著全能神的發聲紛紛歸服在了神的寶座前。事實證明,全能神的話帶著能力,帶著權柄,能戰勝一切、超越一切,全能神話語工作的擴展是任何敵勢力也阻擋不了的。神的話一發出就會有果效。就如:神造天地萬物,話語一發出就造出了萬物;耶穌告訴門徒把福音傳到地極為他作見證(參閱徒1:8),後來福音就逐漸擴展到外邦,傳遍了宇宙地極。今天,我們從全能神話語工作的迅猛擴展上就能看出,全能神的話語與耶和華、耶穌的話一樣,帶著權柄、能力,都是既說必算,既算必成,因此說全能神的話就是神自己的話。
        其五,是神的說話發聲,從中就能看見神性情的發表,這是任何一個人的言語所達不到的,因為只有神才能發表神自己的性情,人絕對發表不出神的性情來。在全能神的說話中,我們不僅能看見神烈怒、威嚴的性情,看見他憐憫慈愛的性情,還能認識他公義、聖潔的性情,能認識他的刑罰、審判、咒詛,更能體嘗到他的愛、他的拯救。在此,我們只能代表性地選讀幾段全能神的話來體會一下。如全能神說:「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他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征服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沒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惟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從神的說話中我們就能看到,神說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我們若用心去讀,細心揣摩,就會發現今生能讀上全能神的親口發聲真是一個受造之物最大的榮幸,真是蒙了神極大的高抬。正如全能神所說:「我說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們仔細考察一番,那你們一定會大有收穫的。」「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從以上交通的幾個方面中我們足以看到,全能神的話語給我們帶來了新時代的真理,為我們指出了新時代實行的路,揭示了我們的敗壞實質,審判了我們的悖逆,全能神的話語還為我們打開了諸多的奧祕,也向我們顯明了至高的權柄,這樣的話是任何人也說不出來的,無疑就是神的話。弟兄姊妹,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參閱約10:3),我們應當學會分辨神的聲音,從神的話中來認識神,免得神呼喚我們時,我們因不會分辨、聽不懂神的聲音而失去被神得著的機會。我們如果能靜下心來讀讀全能神的這些話語,就一定會得到神的開啟,認定全能神的話的的確確就是神的話。全能神告誡我們說:「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hechurchofalmightygod_tr/
Email: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