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14

提問(69) 我不能接受你們所傳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因為我們帶領說了,在哪信就在哪守,如果誰亂走,就是靈裡淫亂,就是淫婦。

答覆如下:
       有些弟兄姊妹聽了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見證,知道是對的,但就是不敢接受,說:「我們帶領說過『你們在哪信就在哪守,如果誰亂走,就是靈裡淫亂,是淫婦』,所以我們不敢接受,怕走錯了路,對主不忠心,成了淫婦。」我們走信神這條路,怕得罪神,能謹慎自己的腳步,這是應當的,但我們必須得會分辨哪些是出於神的、哪些是出於人的,對出於神的我們就順服,對出於人的我們就當棄絕。那我們所認為的「在哪信就得在哪守,出去尋求就是犯淫亂,這樣的人就是淫婦」這種觀點是不是出於神的呢?
        我們來回顧一下歷史。在律法時代,以色列人都信奉耶和華,守耶和華的律例、典章,祭司們天天都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跟隨的人也都要在聖殿裡守安息日。可是,當主耶穌來作新工作的時候,主耶穌不在聖殿裡作工,而是帶著門徒在海邊、山上、曠野、各鄉村到處講道,醫病趕鬼,讓人認罪、悔改,讓人因信得救,這時,那些不認識神的新工作死守律法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便定罪耶穌的道是異端,定罪那些跟隨耶穌的人是背叛耶和華的人。他們之所以這麼作,是因為他們認為神只能是聖殿裡的神,信神就得在聖殿裡敬拜耶和華,離開聖殿而跟從耶穌就是隨從了異端,就是對耶和華不忠,就是淫婦。我們都知道,耶穌與耶和華本是一,只是因著人類發展的需要,因著神拯救工作的需要,神開闢了新的時代作了新的工作,不在聖殿裡作工而是在聖殿以外作工了。這時,信神的人從聖殿裡出來跟隨耶穌、接受耶穌的作工,這是理所當然的,是每個信神之人當做到的,這樣做才是順服神的新作工,才是跟隨羔羊的腳蹤。當時,有不少人就不受那些祭司、文士、法利賽人謬妄觀點的轄制,主動尋求真道,從聖殿裡走出來跟隨了耶穌,如彼得、約翰、雅各、拿但業、尼哥底母等等,他們都因著跟上了神的新作工而得著了主耶穌的祝福。我們誰能說原來在聖殿裡信耶和華、在聖殿裡守律法的人到耶穌這裡來接受神新的作工是對耶和華不忠、是淫婦呢?恰恰相反,那些一味地持守律法不肯從聖殿裡走出來跟隨主耶穌的人,他們才是對神不忠的人,才是背叛神、抵擋神的人,是被神定罪的人。由此可見,當神的作工向前發展的時候,人就應該跟上神的作工步伐來接受神新的作工,這樣的人才是對神忠心的人,才是蒙神稱許的人,才能得著神更大的拯救。若按照一些宗派首領的說法「哪信哪守」,那人就得永遠在聖殿裡守律法,永遠不能離開聖殿來信耶穌,那人又怎能得到主耶穌的救恩呢?我們當知道,神的作工是一直往前的,神拯救人類的工作更不是一步就能完成的。神既然不斷地作新的工作,那我們信神的人當然要跟隨神的腳蹤不斷地往前走才符合神的心意。也就是說,神的工作作到哪,人就得跟到哪,如果人不跟從神的腳蹤,總是持守神以往的作工,那就是對神不忠,就要被神定罪。因此,那些宗派首領說的「我們在哪信就在哪守,出來亂走就是犯淫亂,就是淫婦」並不是出於神的,而是他們自己的意思。當面臨神的作工新舊時代轉折時,這一說法顯然成為攔阻人接受神新作工的絆腳石,是抵擋神的。我們若沒有分辨,盲從那些宗派首領的這一論調,就會被神新時代的作工所淘汰,最終,必會因著抵擋神的新工作而受到神的懲罰。
今天,馬太福音24章所預言的末世的徵兆早已出現:假基督、假先知屢見不鮮,戰爭、飢荒、瘟疫更是日漸頻繁。毫無疑問,末世早已來到,我們久盼的主耶穌——末世基督全能神早已降臨人間!全能神說:「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末世的今天,因著時代的不同,神的名不再叫耶穌而叫全能神,但全能神作的工作並不與耶穌的工作打岔,不是獨立成一體的,也不是另外的道,而是恩典時代耶穌工作的繼續,是神繼恩典時代的工作之後在國度時代所作的一步更新、更高的工作。我們來查看幾段經文就清楚了。馬太福音13章30節說:「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約翰福音10章16節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牠們來,牠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以賽亞書2章2-4節說:「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啟示錄2章7節、11節、17節、29節,3章6節、13節、22節也都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這些經文中我們就可看出,神在末世要作收割、揀選、審判、合一的工作,並且神要施行審判,定人的結局,這也正是今天全能神所作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是藉著發聲說話達到的,就是啟示錄裡多處提到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即全能神藉著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藉此顯明人,最終賞善罰惡,萬民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都敬拜獨一真神。可見,今天全能神作的工作就是主再來時所要作的工作,這樣,全能神與耶穌怎能不是一位神呢?主曾把天國的種子撒到世界各處(各宗各派),今天麥子早已成熟,神要把麥子從田地裡搶收回來,收在倉裡(參閱太13:30;啟14:14、15),這樣,麥子就得「挪位」,必要從「田裡」被挪到「倉裡」,也就是說,當神作末世工作的時候,我們必然要離開原來的宗派來到全能神的教會裡。如果我們(麥子)隨從「哪信哪守」的謬妄觀點,執意不離開恩典時代的教會(田地),那不是悖逆神、抵擋神的作工嗎?
        現在,各宗各派中渴慕尋求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絕大多數都已從本派別中走了出來,來到了全能神的寶座前,「萬民流歸這山」的喜人場面已經出現。我們若能從原來的派別中走出來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末世的作工,這才合乎神的心意,這才是順服神,才是對主忠心。相反,我們若隨從「哪信哪守」的謬妄觀點,跟從人而不跟隨神,才是對再來的主不忠心,才是名副其實的「淫婦」。弟兄姊妹,你是願意順服神的旨意「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參閱啟示錄14:4)而接受神末世的救恩呢,還是願意隨從人謬妄的觀點背叛再來的主而受神懲罰呢?至此,相信你必會作出明智的選擇。

東方閃電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hechurchofalmightygod_tr/
Email: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