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14

提問(73) 經上說主二次再來是帶著大榮耀降臨,你們說主已經來了,我們怎麼沒看見「大榮耀」呢?

答覆如下:
        因著馬太福音中提到耶穌二次再來時,人要看見他帶著大榮耀降臨(參閱太24:30),再加上啟示錄中又記載著關於主再來的大異象,人便對將來主帶著大榮耀降臨展開了豐富的想像,把所聽、所見以及人的大腦思維所能想像得到的最輝煌、壯觀、氣勢磅礴的景象與主的榮耀降臨聯繫在了一起,而且認為主從天而降的場面肯定是所有人都能親眼目睹的。所以,當弟兄姊妹聽說耶穌已經二次來到了地上,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時,怎麼也不能相信,因為人沒有看見自己想像中的神帶著大榮耀降臨的景況。
        關於主耶穌的榮耀降臨,我們都知道,這是主再來的預言,是人所不能測透的。就如:當初的猶太人都在等待彌賽亞的到來,他們認為要來的彌賽亞一定能力非凡、高大威武、英勇善戰,他來了一定像大衛王一樣帶領他們出戰,救他們擺脫羅馬人的統治。但萬萬沒想到,耶穌來了,不僅沒給猶太人出氣,反而教導猶太人要謙卑、忍耐,要愛仇敵,並且讓人認罪、悔改等等。因著主耶穌所作的完全不符合人的想像,人就否認他是彌賽亞,毀謗他、棄絕他,最終將已經到來的彌賽亞釘死在十字架上,成了盼望彌賽亞到來卻抵擋彌賽亞的千古罪人。可見,人對預言的想像根本不可靠,人所想像的並不是預言應驗的事實。
        既然人測不透預言,那我們就該放下自己對主榮耀降臨的想像,來考察一下這「大榮耀」到底是指什麼說的。我們先來查看幾節經文:約翰福音12章23-24節:「……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12章27-28節:「我現在心裡憂愁,我說什麼才好呢?父啊,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約翰福音17章1節:「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約翰福音17章4-5節:「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從以上這些經文中就可以看出,在恩典時代神的「榮耀」是指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完成救贖工作說的。主耶穌道成肉身受盡了屈辱,最終以自己聖潔、無辜的肉身釘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把人從撒但權下奪了回來。這樣,神就藉著道成肉身釘十字架得著了一部分榮耀。全能神說:「耶穌來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他來了就是作一步釘十字架的工作,藉著釘十字架神得著一部分榮耀。神來在肉身能卑微隱藏,而且能夠忍受極大的痛苦,雖然他是神自己,但是他還忍受一切屈辱,忍受一切毀謗,忍受極大的痛苦釘十字架,成全救贖的工作……」(選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的話使我們更加清楚了,神所說的榮耀,是指神作成他的工作並達到果效說的,並不是人所想像的輝煌、壯觀、氣勢磅礴的景象。顯然,事實與我們對「榮耀」的理解截然不同。
         那麼,主二次降臨帶來的「大榮耀」是指什麼說的呢?主「榮耀降臨」這個預言是怎樣應驗的呢?
         全能神說:「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重新顯現在列邦,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是從恩典時代帶來,轉而到了今天。」
        「看神的榮耀從哪兒看?從神的作工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來看,看見神實在太可愛,而且人心裡有神了,不願意離開神了,這就是神的榮耀。眾教會弟兄姊妹的勁都起來了,能從心裡愛神,看見神作的工作威力極大,話語威力無比,話語帶著權柄,在中華大陸這鬼城裡,還能開展他的工作,人雖然有軟弱,但人的心俯伏在神的面前,願意接受神的話,雖然人軟弱不配,但是能看見神的話太可愛,太值得人寶愛,這就是神的榮耀。當到有一天人都被神成全了,都能降服在神面前,而且都能完全順服神,把自己的前途命運都交在神的手裡,神的第二部分榮耀就全部得著了。就是說實際神的工作已經全部完成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也就是神預定揀選的那些人都被成全了,這樣神就得著榮耀了。神所說的把第二部分榮耀挪到東方,人用肉眼並不能看見,神把工作帶到東方了,就是他已來到了東方,這就是神的榮耀。」
        「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著人受的苦,因著人的素質,因著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淨、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著榮耀,使神從此得著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的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就是說,神就是藉著抵擋神的人來作征服的工作,所以說,只有這樣作才可顯明神的大能,就是只有在污穢之地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榮耀,這樣才可襯托神的大能。所以說,神得榮耀是從污穢之地裡得著,是從污穢之地的人身上得著,這是神的心意。就如耶穌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賽人中間才可得著榮耀,若是沒有法利賽人的逼迫,沒有猶大的出賣,耶穌不能受譏笑,不能受毀謗,更不能釘十字架,也不能得著榮耀。神在每一個時代在什麼地方作工,在何處作他在肉身的工作,他就在何處得著榮耀,也從那處得著他要得著的人,這是神作工的計劃,是神的經營。
        神的幾千年計劃在肉身中作兩部分工作,一步是釘十字架的工作,因此而得榮耀,另一步是末世征服、成全的工作,藉此得榮耀,這是神的經營。」
        「末世作的工作是作外邦的工作,並不是以色列的工作,是將以色列以外的各邦、各族的人都征服在我的寶座之前,使我在全宇之下的榮耀能夠充滿宇宙穹蒼,就是為了得著我的更大的榮耀,使所有的在地的受造之物能夠將我的榮耀流傳萬邦,永傳後世,也讓那天宇上下的受造之物能看見我在地得著的所有榮耀。……我的作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選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的話使我們明白了,神拯救人類在肉身中作兩部分工作,一步是釘十字架的工作,因此神得著了一部分榮耀;另一步是神在末世作的征服、成全的工作,使人的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藉此打敗撒但把人得著,這樣,神就奪回了他全部的榮耀。今天,神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東方作末世的拯救工作,就是神把第二部分榮耀挪到了東方,即神把末世工作帶到東方了,這就是他帶著榮耀降臨的真正所指。末世基督全能神繼恩典時代救贖工作之後又作了一步更大的工作,即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神藉著這步工作使人得著潔淨。今天,神作工在一個無神論的國家中,遭到大紅龍的百般追捕、慘無人道的迫害;更甚的是,許多信神的人因著不認識神的作工,不僅不歡迎神的到來,反而還棄絕神的到來,抵擋、毀謗、褻瀆神的作工。儘管這樣,神能勝過一切黑暗勢力,仍舊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如今,全能神的作工已在整個中華大陸鋪天蓋地般擴展開來,各宗各派中大多數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聽到神已再來的佳音,都陸續接受了神的新作工,來到了全能神面前,呈現出了「萬教歸一」、「萬民流歸神的山」這一振奮人心的景象。這不正是神得著的榮耀嗎?不僅如此,神得著的更大的榮耀在於:神能夠藉著他的作工說話將這樣一班深受撒但苦害、最敗壞、最污穢、抵擋神最嚴重、素質最差的人作成,使人的敗壞得以脫去,使人都能夠認識神,看見神的性情,看見神的奇妙、智慧,都能愛神、順服神、敬拜神,成為見證神作為的人。這不正是神末世要得著的大榮耀嗎?
        弟兄姊妹,現在我們該知道了,神的「大榮耀」是指全能神的作工以及他的作工在末世之人身上所達到的果效說的,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肉眼能看到的那種輝煌、壯觀的景象。我們若還是持守自己的觀念,等著看見想像中的「大榮耀」出現才相信主的到來,那我們的等待將會是一場空,這樣,我們就會永遠地失去蒙拯救的機會,那我們不是自己斷送自己的生命了嗎?所以,我們只有謙卑順服在全能神的面前,接受他所作的一切,才能真正看見神的大榮耀。


東方閃電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hechurchofalmightygod_tr/
Email: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